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领导之窗>县委领导>书记>重要活动

任彩虹实地调研督导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22 21:00:52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11月21日,县委书记任彩虹深入嘉峰镇、郑村镇,就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督导。副县长李鑫杰,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办主任王江龙参加调研。

在嘉峰镇三河口节点,任彩虹来到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项目负责人进行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的堵点难点问题,现场办公就推进项目建设进行研究部署。她强调,要紧盯进度节点,不打折扣落实好项目推进各项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抓上冻前的有效施工期,合理安排工序,统筹施工力量,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靠前对接服务,强化各类要素保障,及时解决项目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推进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和施工条件。要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强化施工场地安全管理,从严落实各项规章要求和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做足应急处置准备,确保各个项目高质量推进、无事故建设。

在郑村镇,任彩虹现场听取镇党委政府围绕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项目谋划和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实地查看沿线产业发展及产城融合工作推进情况。她强调,要聚焦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先行区重点项目,紧盯进度要求,加强整体谋划,统筹协调推进,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强化主动融入意识,站位全局思考问题,充分考量自身区位优势、交通优势、空间优势、资源优势,合理布局产业,认真谋划项目,确保能够引领发展、支撑发展。要坚持治山治水治气治城治村一体推进,提速产城融合步伐,满足人民群众实际需求,让群众看得见变化、享受到实惠,着力打造沁河沿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典型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