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领导之窗>政府领导>县长>重要活动

任彩虹、闫晋中带队赴西安市考察对接项目

发布时间:2023-12-22 16:49:13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12月21日,县委书记任彩虹,县委副书记、县长闫晋中带队赴陕西省西安市考察对接项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窦书瑾,县政协主席张瑞忠,沁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永斌,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办主任王江龙,沁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宋国忠等参加考察。

考察中,任彩虹、闫晋中一行先后来到西安航空制动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瑞森金属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西安市西谷微电子有限责任公司等地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各企业基本情况、产品研发、经济效益、投资规划等情况,并围绕企业投资意愿和需求开展深入交流对接。

任彩虹、闫晋中表示,近年来,沁水县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放在突出位置,全力营造便捷高效的审批环境、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和谐稳定的生产环境和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在税费减免、恒定气价、融资担保等方面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荣获了“中国企业营商环境十佳城市”称号。希望各企业充分发挥资本、技术、人才等方面优势,在沁水的发展布局、优质资源、主导产业、政策利好中寻找结合点、切入点、共鸣点,谋求更大合作空间。沁水县将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增强服务意识,完善要素保障,全力为企业签约引进、项目落地建设创造更加优质便利的条件,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