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2023年专题>(已归档)2023沁水两会>两会资讯

参加沁水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继续分团进行审议

发布时间:2023-02-22 16:10:39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2月22日,参加沁水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继续进行分团审议。

审议过程中,代表们立足各自工作领域,畅谈感受体会,提出意见建议。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22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明确提出了2023年的工作目标、发展思路和重点工作任务。报告内容精炼、数据翔实、客观准确,成绩令人鼓舞,目标催人奋进。

就2023年人大工作,代表们认为报告提出的坚持高举旗帜,把党的领导贯穿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坚持服务大局,在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中勇挑担、挑重担,坚持人民至上,在实现人民美好生活向往中勤作为、善作为等工作重点,为县人大加强自身建设、依法履职指明了方向。

代表们纷纷表示,新时代催人奋进,新征程任重道远,一定要凝聚共识,团结奋斗,蓄积高质量发展强劲动能,共同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沁水新篇章。

会议还审议了《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了县政府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和2023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报告,审议了“六个报告”的决议(草案)。

韩海亮、宋吉文、霍鹏、张少帅、史永锋、张春年、牛锁庭、牛正太、李鑫杰等县领导与代表一同进行了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