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财政预决算信息公开>2015年财政预算信息公开

沁水县龙港镇中心学校2015年部门预算公开情况

发布时间:2015-05-06 00:00:00 信息来源:

  单位概况及职能
 

  1、单位概况
 

  龙港镇中心学校位于沁水县城新建南西路1515号,是一所乡镇中心学校,下设马邑、国华、苏庄、新城、定都五所小学,一所独立幼儿园(乐乐幼儿园),一所特殊教育学校,现有在职教职工93人,其中:公办教师76人,民办教师17人;离退休教师161人,其中:离休教师2人,退休教师159人;在校小学生112人,幼儿205人,残疾学生23人,教学班级31个。
 

  2、主要职能(1)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法规;(2)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全面推进素质教育;(3)加强督导,搞好学校的常规教育教学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4)加强教师培训工作,提升教师队伍素质(5)加强信息宣传力度,构建平安和谐校园,营造教育发展良好环境。
 

  附件:沁水县龙港镇中心学校2015年部门预算表
     

     沁水县龙港镇中心学校2015年部门“三公”经费预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