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财政预决算信息公开>2015年财政预算信息公开

沁水县看守所2015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

发布时间:2015-05-21 00:00:00 信息来源:

 

 

  一、单位概况

沁水县看守所新建于2006年10月,位于沁水县龙港镇东石堂村,距县城中心5.5公里,全所占地面积15亩,建筑面积6500平方米,设为监区、综合办公区两部分,设计关押300人。

 

   二、单位职能  

    

  看守所是羁押被依法逮捕,刑事拘留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的机关。被判处有期徒刑余刑三个月以下,不便送往监狱执行的罪犯,也可以由看守所监管。

  

  看守所依据国家法律对被羁押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罪犯实行武装警戒看守,保障安全;对犯罪嫌疑人、被告人、罪犯进行教育;管理犯罪嫌疑人、被告人、罪犯的生活和卫生;保障侦查、起诉和审判工作的顺利进行。

 

 

                             沁水县看守所

                         二〇一五年五月二十日

 

 

 

附件:看守所2015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